Tuesday, April 18, 2006

回味 3 -- 台灣之旅

回高雄覺得天氣很熱﹐實在是太喜歡了﹗我好喜歡這種熱熱的天氣﹐天天穿短褲短袖﹐晒著那烈烈的陽光﹐暫時不要理那什麼黑斑還是會晒黑了﹗在高雄天天吃著台灣那香甜多汁的蓮霧跟鳳梨﹐還趕上最後一點點牛奶棗子﹐每天喝泡沫奶茶﹐實在是太幸福了~ 就是每天太幸福了﹐吃飯都忘記拍照了~~ ^_^



TW-g-onion-B1br />

一位網友建議我回高雄一定要試試純發蔥麵包﹐於是我要小妹一定要帶我去買﹐可是
小妹跟姐姐反而建議我要試全國蔥麵包﹐說比較好吃呢~ 所以我決定兩樣都要吃。
^Q^


讓我失望的是買了三個純發蔥包﹐給我吃到那個有頭髮在麵包上面的。>___< 於是
小妹第二天就騎著她的小摩托車﹐帶我去買全國蔥包補償我~:) 可是可愛的小妹竟然繞了好
多個圈﹐都看不到我們的蔥包的蹤影。 (迷路了﹐呵呵~~~ ^____^)


隔天姐姐出馬﹐終於吃到了蔥包~ 狠好吃﹗柔軟的麵包加上香香的蔥花﹗ 配上香香
的泡沫紅茶﹐好吃﹗我自己做的麵包什麼時候可以像這樣好吃呢﹖﹗


TW-g-onion-B2


下面是第一天回到高雄時二姐炒的菜~ 好吃噢~特別是那香煎魠魠魚片﹗還有那用很
多九層塔炒的海瓜子﹐香啊﹗(台灣菜市場的蔥﹐姜﹐九層塔都不用錢的耶﹐用要的
就可以的呢^O^)。住臺灣真的好好﹐好多好吃的海鮮﹐各式各樣﹐任君選擇﹗YUMMY~~~


TW-dish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