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14, 2006

簡易午餐

breadsandwich

星期六的早上﹐一早起來﹐陽光明媚﹐外面只有零下5度呢﹐真的是好天氣﹗還在幻想著今天要做什麼點心~ 可是老公卻突然間講了句很怪的話﹐

L﹕今天要去選舉噢﹗
我﹕HUH﹖選什麼舉啊﹖(莫明其妙中)
L﹕你有沒有搞錯﹗加拿大可能要換政黨了﹐還在糊塗中﹗
我﹕哎呀﹐我怎麼知道(跟本沒有在留意政治)。。。少我一票沒關係啦~
L﹕你想明年要付雙倍的稅嗎﹖﹗
我﹕什麼﹗(講到錢就很精神) 趕快﹗﹗走走走﹐跟我講哪一黨是減稅的﹗
L﹕。。。。。。(無奈中)

今天中午的簡易午餐﹐冰箱裡的舊麵包烤一烤﹐抹壓碎的駱梨醬﹐夾魚鬆。當然還有配一杯咖啡摩卡~ 香濃甜滋滋~^Q^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