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21, 2006

自己做牛軋糖

Milk-Candy

第一次玩糖﹐覺得好好玩噢﹗而且覺得很不可思議﹐原來糖果是這樣做的﹗﹗現在才知道煮糖到130度要好久﹗一開始我還以為我是買到過期的麥芽糖﹗後來看到溫度以烏龜的速度爬升﹐才放下心來~ ^_^

這次我是煮到130度到135度中間(我家的溫度計不是很精確) ﹐覺得太軟了。可能是我跟我老公都不是很喜歡吃太軟的糖果吧。過兩天再來重做~

我們這沒有台灣那美美的糖果包裝紙買﹐只能自己裁蠟紙包裝起來~ 但因為沒有包糯米紙(也沒得買>_<)﹐所以拆開吃發現有的糖果會黏著蠟紙﹗不知道大家有什麼好的方法避免呢﹖

這裡要謝謝CHERRY的分享﹐還有她詳細的做牛軋糖筆記!!

Milk-Candy-(wraped)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